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5怎麼破解

關於「PS5怎麼破解」的信息,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點擊文末左下角「閱讀原文」,獲取需要的檔案包。

打開PS5,在設定里關閉自動更新。打開網路設定,在自己目前連線的Wi-Fi上選擇詳細設定,把主DNS改為「165.227.83.145」,次DNS改為「192.241.221.79」。

返回到設定選單,打開用戶指南,選擇「是」進入,按兩下手柄L2鍵,輸入「ps5.gamekegs.com/debug」,點擊「Submit」進入,開啟Debug選單。

解壓獲得的檔案包,把檔案InternetBrowserPS5.pkg拷入優盤,插到PS5上打開Debug選單安裝,完畢後桌面會出現瀏覽器的圖示,以後可以在這裡直接打開越獄網頁了。

此外,還可以通過其他方法進行破解,例如修改DNS設定或輸入特定的URL地址。但請注意,破解電子設備可能違反使用條款和法律法規,並可能導致設備損壞或數據丟失。在嘗試任何破解方法之前,建議仔細考慮潛在的風險和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