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ur特性

PUR聚氨酯反應性熱熔膠)是一種具有多種特性的材料,主要特性包括:

粘接強度。PUR具有極強的粘接能力,能夠在短時間內形成強力的粘合,即使在震動、衝擊等極端環境下也能保持其粘附性。

快速固化。它通過濕氣固化,無需烘乾過程,提供快速且節能的粘接解決方案。

良好的物理性能。包括高強度、良好的韌性耐磨性,以及抗衝擊性耐低溫性和耐高溫性,使其適用於多種環境條件。

環保特性。PUR熱熔膠通常不含有機溶劑,固含量達100%,是一種無污染、無毒的綠色環保材料。

優異的耐化學品性。它對多種化學品具有良好的抵抗性,包括油類、溶劑和化學品。

良好的加工性能。如易於自動化操作和高生產效率,以及簡單的生產工藝。

多功能套用。PUR的套用範圍廣泛,包括書籍無線裝訂、生活用品、木材加工、汽車工業和電子行業等。

良好的化學穩定性。能夠抵禦一些化學藥品和溶劑的侵蝕。

耐候性能。PUR材料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能夠抵抗紫外線、臭氧和輻射的影響。

良好的彎曲性能。即使在極端溫度下也能保持良好的彎曲性能。

這些特性使得PUR材料在多個領域中成為了一種理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