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好友管理

QQ中,好友管理主要包括好友許可權管理好友分組兩個功能,具體如下:

好友許可權管理。用戶可以通過這個功能對不同分組的好友進行許可權設定,包括允許聊天、查看資料、查看空間等。用戶還可以設定分組許可權的例外情況,以及對分組內的好友信息進行查看、修改或刪除,如聯繫方式、備註、備註分組等。設定許可權的步驟包括登錄QQ,點擊「聯繫人」,選擇需要管理的好友分組,右鍵點擊分組名稱選擇「許可權設定」或點擊分組右鍵選單中的「分組屬性」,進行相應的許可權分配,完成後保存設定。

手機QQ好友分組。用戶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將好友進行分類管理,以方便快速查找和聯繫不同的好友。分組的步驟包括打開手機QQ,點擊左下角的「聯繫人」圖示,在聯繫人列表中點擊右上角的「+」按鈕,選擇「新建分組」,輸入分組名稱後點擊確定,然後長按某個好友並將其添加到新建的分組中。用戶也可以將好友從分組中移除,以便根據需要進行更細緻的好友分類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