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申述成功後怎麼辦

當您的QQ賬號申訴成功後,應該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密碼重置與登錄。申訴成功時,您會通過接收簡訊的方式得到一個網址。打開這個網址,並輸入您的QQ號碼、申訴回執編號和憑證,之後點擊下一步。進入密碼重置界面,輸入您想要設定的新密碼並提交。看到提示畫面後,表示QQ密碼重置成功。此時,您可以使用新密碼登錄QQ賬號。

設定新的密保資料。申訴通過後,建議您重新設定新的密保問題(三個問題),以增強賬號的安全。您可以通過申訴成功時收到的通知郵件中的連結,或使用郵件中的申訴回執編號和申訴成功憑證訪問相關頁面進行操作。設定完成後,您的賬號會自動升級為第二代密碼保護

注意事項。申訴成功後,賬號密保資料中的身份證信息不會因申訴而更新。如果您的賬號曾通過手機或小靈通開通了無線QQ服務、會員手機鎖服務等,這些服務將被自動取消。您可以選擇是否取消開通的會員包月服務,包括QQ加油站等。此外,綁定在賬號上的密保卡手機令牌密保手機安全服務也會被解除。

通過以上步驟,您可以完成QQ賬號申訴後的基本設定,確保賬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