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alph lauren品牌定位

Ralph Lauren品牌定位

Ralph Lauren是一個代表美國經典與奢侈時尚的高端品牌,具有濃厚的美國氣息和高度風格化的款式。該品牌的主要產品包括服裝鞋帽包包香水家庭用品等。Ralph Lauren旗下的兩個著名品牌"Lauren Ralph Lauren"和"Polo Ralph Lauren"分別面向女裝馬球男裝。品牌的設計融合了幻想、浪漫、創新和古典靈感,所有細節都建立在一種不被時間淘汰的價值觀上。

Ralph Lauren的主要消費階層是中等或以上收入的消費者和社會名流,其POLO衫以舒適、好穿和適中的價格而聞名,成為全球許多人衣櫃中的必備款式。品牌的市場定位在中高端時尚品牌,其品牌故事和設計理念體現了對上層社會完美生活的嚮往。

此外,Ralph Lauren的品牌logo是馬球標誌,這是Ralph Lauren最著名的標誌,設計靈感來源於英美上層社會的馬球運動,體現了品牌的美國精神和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