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aphana是什麼

SAP HANA(High-Performance Analytic Appliance)是SAP公司推出的一款基於內存計算技術的高性能實時數據計算平臺

SAP HANA將數據存儲在內存數據庫中,這使得數據訪問速度非常快,從而能夠支持複雜的分析操作,側重於決策支持,並提供直觀易懂的查詢結果。SAP HANA支持企業預置型部署和雲部署模式,能夠幫助企業加速業務流程,實現更智能的業務運營,並簡化IT環境。通過爲企業的所有數據需求提供基礎平臺,SAP HANA消除了企業維護獨立舊系統和孤立數據的負擔,使企業能在數字經濟時代中激發活力,制定更科學的業務決策。

此外,SAP HANA還提供了多種數據導入方式,並可以嚮應用層提供SQLMDX(Multi Dimension Expression)、BICS(Business Intelligence Consumer Service)等接口,同時,SAP HANA也可以作爲其他數據庫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