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hine是什麼牌子

萱子飾品

Shine 是一個知名的飾品品牌,具體信息如下:

品牌名稱:萱子飾品

英文名稱:Shine

適合年齡:16~60歲

品牌類別:飾品

地區:秦淮區菱角市66號國創園1棟2樓

品牌起源:由創始人鄭萍女士在2003年創立於中國南京。品牌旨在為日漸成熟的女兒提供更潮流、更個性化的時尚生活選擇。Shine搜羅世界各地的時尚靈感和創意,款式多樣、風格多變,並融入創始人本身自信、閃耀的個性,逐漸形成了崇尚自我、適度張揚的品牌風格。

設計團隊:Shine擁有畢業於首爾、比利時、德國等高等珠寶設計學院的設計師團隊,他們從生活的點滴獲取靈感,描繪生命的優雅狀態。

目標消費群:主要定位於白領時尚配飾,主要為女性人群設計,她們關注時尚、低調奢華、成熟、性感、獨立、自信,享受生活和工作。

主營產品:飾品、太陽鏡等。

品牌特色:Shine作為亞洲地區最具特色的設計師多品牌店之一,以其敏銳的時尚視角及洞察力,不斷為熱愛時尚的人士從世界各地搜羅獨特品牌和款式。作為首家進駐內地的設計師多品牌店,無論在北京、上海、杭州各店,Shine更獨冠「明星時裝屋」的美名。

綜上所述,Shine(萱子飾品)是一個源自中國南京的知名飾品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多樣化的產品受到廣泛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