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iri怎麼不說話了

如果Siri在您的Apple設備上不說話,可以嘗試以下步驟來解決問題:

檢查互聯網連接:確保您的設備連接到互聯網。

打開Siri:在iPhone上,前往“設置”>“Siri 與搜索”,確保“用‘嘿Siri’喚醒”和“聽取”選項已打開。

重啓設備:重新啓動您的iPhone或Apple Watch。

檢查麥克風或揚聲器:確保設備的麥克風或揚聲器沒有被堵塞。如果您的設備裝有保護殼,嘗試取下。

下載Siri聲音:對於Apple Watch Series 3或更新機型,如果Siri無法說話,可能需要下載其聲音。這通常在設備連接到無線網絡並且正在充電時進行。爲了順利完成下載,建議整晚爲設備充電。在Apple Watch上,通過“設置”>“Siri”>“Siri聲音”查看下載狀態。

檢查Siri語言設置:在iPhone上,前往“設置”>“Siri 與搜索”>“語言”,從可用的語言列表中選擇一種。

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問題,建議聯繫Apple支持進行進一步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