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krull invasion故事

"Skrull Invasion" 是一個在漫威漫畫中的故事線,發生在《新復仇者聯盟》和《異人族》之間。這個故事主要講述了一群被稱為 Skrull 的外星人入侵地球,試圖尋找某種神秘的力量。

Skrull 是一種高度智慧型的類人生物,具有變形和偽裝的能力。他們的目的是尋找被稱為 "Tesseract" 的神秘力量,這被認為是他們種族在宇宙中取得成功的關鍵。然而,Skrull 入侵併未按照他們的計畫進行,因為他們無法完全控制這個能量源。

在故事中,一些 Skrull 士兵試圖偷走 Tesseract,並由此引發了一場衝突。這導致了一些 Skrull 被發現並被人類科學家和英雄們所認識。這些 Skrull 隨後被邀請加入復仇者聯盟,以便更好地了解人類和地球環境。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 Skrull 開始表現出他們並非真正的和平使者。他們試圖利用聯盟中的其他成員,並最終發動了一場全面的戰爭。在戰爭中,Skrull 軍隊試圖征服地球,但最終被復仇者和聯盟中的其他英雄所擊敗。

在這次事件之後,復仇者和聯盟與 Skrull 之間建立了持久的衝突和猜疑鏈。這導致了後續的故事情節,包括《異人族》和《復仇者聯盟》的許多事件。這個故事線反映了人類和外星種族之間的衝突和可能的和平解決方案,同時也強調了聯盟成員之間的信任和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