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witch怎麼連接電視

要將Nintendo Switch連線到電視,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準備所需的物品,包括Nintendo Switch主機、DockHDMI電纜電源適配器(如果需要)。

打開Dock背面的蓋子,將HDMI電纜的一端連線到Dock的HDMI連線埠,然後將另一端連線到電視的HDMI連線埠。請注意,電視可能有多個HDMI連線埠,選擇一個可用的連線埠進行連線。

如果需要,將Dock通過電源適配器連線到電源插座。

調整電視的輸入源。打開電視,並使用遙控器選擇正確的HDMI輸入源。可以通過切換輸入源按鈕或使用選單選項來完成此操作。如果不確定哪個是正確的輸入源,請查看電視說明書。

將Nintendo Switch主機放置在Dock中,確保主機底部與Dock底座對齊,並且主機正確連線到Dock。當底座上的綠燈亮起時,表示連線成功。

現在可以打開Switch主機,並使用Dock上的電源按鈕啟動。一旦主機啟動,就可以在電視螢幕上看到主機的界面。使用主機的遙控器或手柄選擇合適的遊戲,並開始享受在大螢幕上的遊戲體驗。

此外,如果使用的是專業手柄,則無需取下Joy-Con手柄;如果電視機顯示出了Switch的畫面,則表示連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