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d代表什麼意思

TD的意思有:

TD在汽車型號里表示有渦輪增壓裝置的車。

TD是Touchdown的縮寫,意為「達陣」,即持球跑入對方達陣區,是美式足球的一種得分方式。

TD是Tower Defence的縮寫,指塔類防守,這種類型最早作為map setting類型的地圖出現於星際爭霸,在魔獸爭霸中得到極大發展。

TD指熱帶低壓(Tropical Depression),是屬於熱帶氣旋分級中最低的一級。

TD在移動通信標準中,是Time Division-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時分同步碼分多址)的簡稱,是一種以我國智慧財產權為主的、被國際上廣泛接受和認可的無線通信國際標準。

TD在人力資源領域,是Talent Development的縮寫,指「人才發展」。

TD也可以指推倒,是一個常見網路用語,通常用於聊天中男生表達對女生的好感,帶有開玩笑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