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sound of silence背後的故事真假

《The Sound of Silence》(寂靜之聲)背後有故事 。這個故事是源於美國著名吉他手詹尼斯·喬普(Janis Joplin)在民權運動的背景下,對沉默的抗議者感到失望,於是寫出了這首歌曲

《The Sound of Silence》(寂靜之聲)是保羅·西蒙在1965年創作的一首搖滾樂歌曲。該歌曲有雙關之意,表面的意思是對於噪音的抗議,而實際上是反對沉默和暴力的抗議,表達出了人民必須表達他們的意見和聲音的思想,標誌著搖滾樂時期的真正來臨。在20世紀70年代滾石樂隊首次巡演中,“沉默”引發了包括工作人員在內的觀眾們的共鳴。其直接引起的反應就是,“背景音的對話者”這反映了被碾壓下的姿態。此後《寂靜之聲》已成為經典翻唱的歌曲之一。這個故事經媒體報導後,被廣泛傳播,並得到了許多人的認可。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