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igo是什麼牌子

金泰克

Tigo 是一個知名的電子產品品牌,隸屬於深圳市金泰克半導體有限公司。該品牌專注於存儲領域,包括但不限於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研發、設計和製造。Tigo(金泰克)品牌以其高質量的產品和優異的實用功能而聞名,其產品線涵蓋了移動電源、記憶體條等多種電子產品。

品牌歷史:Tigo(金泰克)的前身是Kingtiger,成立於2000年,是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鉅鑫集團旗下的品牌。該公司秉承「質量為先,服務取勝」的原則,依靠雄厚的資金實力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在電腦記憶體市場迅速打開局面。

產品特點:Tigo(金泰克)的產品以卓越的品質和優異的實用功能著稱。例如,其移動電源採用聚合物電芯,體現了品牌對產品研發的重視。

市場定位:Tigo(金泰克)被定位為熱門品牌,以其大容量和高性價比的產品特點,成為業內的高性價比記憶體領導者。這得益於品牌與國際DRAM原廠強勢的上遊資源和資深半導體技術背景。

綜上所述,Tigo(金泰克)是一個專注於存儲領域,以高質量產品和優異的實用功能為特色的知名電子產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