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imberland分辨真假

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來分辨真假Timberland

世界樹圖案。真鞋的世界樹圖案通常呈棕色,色澤較亮;假鞋的世界樹圖案則整體呈深黑色,顏色較重。

鞋標。真鞋的鞋標通常位於鞋身內里,使用真皮材質,表面有細膩的皮質紋路;假鞋的鞋標皮質則較粗糙,有油亮感。

鞋盒側標。真鞋的側標英文字型較粗且方正,字母印壓清晰無毛邊;假鞋的英文字型則較細、較長,排版錯誤。

油墨標。真鞋的油墨標墨水不均勻,導致字型有粗有細,下方E與S對齊;假鞋的貨號部分又矮又粗,下方文字又細又長,且下方E與S不對齊。

中底板。真鞋使用Texon中底板,有重複的LOGO,寬版並且在靠下方有鋼釘;假鞋則使用不知名中底板,無鋼釘。

高周波圖案。真鞋的世界樹圖案清晰,壓痕明顯,上方車線緊密整齊;假鞋的世界樹圖案模糊,壓痕不明顯,上方車線鬆散,針車間距大。

後跟車線。真鞋的中國代工廠後跟車線較為整齊;假鞋的後跟車線則雜亂,針車細。

大底顏色。真鞋的大底通常呈橘色;假鞋的大底則呈紅色。

大底世界樹logo。這也是一個關鍵的鑑別點,真鞋的大底世界樹logo清晰,壓痕明顯。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鑑別Timberland鞋的真偽,但請注意,專業鑑定師鑑定更為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