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riangel doll故事

Triangle Doll 的故事可以追溯到二次大戰初期的一個奇特恐怖傳說,源自德國北部海岸附近的一個偏遠小島,相傳那裡有詭異的風俗習慣,與這神秘三角布娃娃息息相關。這個娃娃曾被稱為安息娃娃(resting dolls),它通常由母親親手縫製,用於安息亡故孩子的靈魂。據說,這個娃娃一旦被放置在孩子墓前,它就會成為一種神秘的連線,使孩子得以在另一個世界中繼續存在。

據說,這個三角形的娃娃有特殊的魔法能力,可以吸引並保護孩子的靈魂。當孩子在另一個世界中感到害怕或迷失時,這個娃娃會成為他們的避風港。然而,有些人認為這個三角布娃娃實際上是邪惡的存在,它吸引並召喚死去孩子的靈魂進入一個恐怖的永生狀態。

儘管這個傳說聽起來很神秘,但請注意它只是一種民間傳說,不應該被視為真實的科學證據或歷史事實。如果你對三角形娃娃有特殊的情感或偏好,那就去喜歡吧,不過在現實中要記住這些僅僅是傳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