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2rayn使用教程

使用V2rayN的教程可以概括為以下步驟:

下載並安裝V2rayN。根據作業系統,從V2rayN的官網或其他可信來源下載並安裝V2rayN。

解壓縮檔案並打開V2rayN。下載並解壓V2rayN檔案,然後打開V2rayN。在電腦桌面右下角找到藍色的V圖示,這是V2rayN的圖示。

導入並連線節點。有兩種方法可以導入節點:

使用訂閱連結。找到一個可靠的節點訂閱服務(例如大象加速),複製其訂閱地址。在V2rayN中,選擇「訂閱」然後「添加」,貼上訂閱地址,之後更新訂閱以顯示可用節點。選擇一個節點並按Enter鍵即可使用該節點。

手動添加節點。打開V2rayN客戶端,選擇「伺服器」選單中的「添加VMess伺服器」,然後填寫伺服器的相關信息,如地址、連線埠、用戶ID、額外ID等。選擇加密方式和傳輸協定,完成後保存設定。

使用V2rayN。一旦節點連線成功,就可以開始使用V2rayN。可以在系統托盤中找到V2rayN的圖示,右鍵選擇「系統代理」並啟用「自動配置系統代理」來使用節點。

此外,還可以使用其他V2ray客戶端(如V2rayNG、V2rayU)並遵循類似的配置和使用步驟。確保根據需要更新客戶端,並從可信來源獲取配置檔案和節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