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mware workstation中文

要在VMware Workstation中設定中文界面,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通過修改捷徑的目標屬性:

右鍵單擊VMware Workstation Pro的桌面圖示,選擇「屬性」。

在「目標」欄位的末尾添加--locale zh_CN(不含引號)。

重新啟動VMware Workstation Pro,界面語言應該已經變成中文。

修復VMware Workstation Pro:

打開Windows的命令提示符或者運行對話框(Win + R鍵)。

輸入msconfig並按下回車鍵,打開系統配置視窗。

在「啟動」選項卡中,禁用所有與VMware相關的啟動程式。

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命令提示符。

輸入命令sc delete VMAuthdService(不包括引號)並按下回車鍵,刪除不需要的VMAuthdService服務。

打開控制臺,選擇「程式和功能」。

找到VMware Workstation並選擇「修復」(不要卸載)。

重新啟動VMware Workstation Pro,界面語言應該已經變成中文。

修改桌面圖示屬性(這種方法在搜尋結果中未詳細說明,但可以嘗試):

選中VMware的捷徑,右鍵打開屬性。

在目標位置添加--locale zh_CN(不含引號)。

重新啟動VMware Workstation,界面語言應該已經變成中文。

以上方法均可用於將VMware Workstation的界面語言更改為中文。請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