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hatsapp加人

在WhatsApp中添加聯繫人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通過手機通訊錄添加。首先打開WhatsApp,點擊對話按鈕,然後點擊右上角的藍色按鈕,選擇想要添加的聯繫人即可。如果對方也使用WhatsApp,系統會顯示對方的頭像和名字,點擊「添加到聯繫人」即可。

設定加好友連結。在WhatsApp的網頁版或套用中,輸入連結http://wa.me/後跟國家的區號和手機號碼。例如,http://wa.me/861234567890,其中86是中國的區號,1234567890是手機號碼。

通過WhatsApp Business賬戶添加。如果是WhatsApp Business賬戶,可以導出自己的添加好友連結,將其放在網站和其他社交平台上,讓用戶可以通過點擊連結來添加你為好友。

通過二維碼添加。你可以向對方索取他們的WhatsApp二維碼,然後使用WhatsApp應用程式的掃描功能來添加他們為好友。打開WhatsApp應用程式並點擊右上角的「添加朋友」按鈕,然後選擇「掃描二維碼」。將相機對準對方的二維碼,等待應用程式自動掃描。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快速添加WhatsApp好友,與朋友、家人和同事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