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fi顯示密碼

要查看WiFi密碼,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可以根據您使用的設備來操作。

對於電腦用戶,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查看已連線WiFi的密碼:

在電腦右下角找到網路圖示,右鍵點擊已連線的WiFi信號。

選擇「打開網路和Internet設定」,然後點擊「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擊「更改適配器設定」,右鍵點擊已連線的WiFi網路適配器,選擇「狀態」。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擊「無線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下勾選「顯示字元」複選框,即可看到WiFi密碼。

對於手機用戶,可以直接在手機的設定中查看已連線WiFi的密碼,但通常需要輸入手機的鎖屏密碼才能查看。此外,一些手機可以通過二維碼的方式分享WiFi密碼,您可以將二維碼圖片保存到手機,然後使用微信的掃一掃功能來查看WiFi賬戶及密碼。

對於路由器用戶,可以直接翻看路由器背面查找默認的用戶名和密碼,然後登錄路由器管理界面查看WiFi密碼。

需要注意的是,某些方法可能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或特定的安全設定才能成功查看密碼。此外,對於iOS設備用戶,由於蘋果的安全策略限制,直接查看已連線WiFi的密碼幾乎是不可能的。如果您使用的是第三方設備或公共網路,可能需要聯繫網路管理員或WiFi所有者獲取密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