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ndershare dvd相片電影故事

Wondershare DVD Photo Movie Story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DVD 製作軟體,它可以幫助用戶將照片和視頻組合成精美的 DVD 故事,並添加音樂、文字、過渡效果等。通過該軟體,用戶可以輕鬆地將自己的照片和視頻製作成 DVD,並將其分享給親朋好友。

該軟體支持多種照片格式,包括 JPG、PNG 和 BMP 等,同時支持從各種來源導入視頻檔案,如相機、手機、硬碟等。此外,Wondershare DVD Photo Movie Story 還具有簡單易用的界面和許多預設模板,可幫助用戶輕鬆創建專業的 DVD 故事。

用戶可以使用該軟體將照片和視頻自動排序,或手動編輯它們,並選擇所需的音樂和文字效果。此外,該軟體還提供了許多自定義選項,如背景顏色、字型和布局等,以便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製 DVD 故事。

總之,Wondershare DVD Photo Movie Story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DVD 製作軟體,它可以幫助用戶輕鬆地將自己的照片和視頻製作成精美的 DVD 故事,並分享給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