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怎麼在方框裡打勾

Word文檔中,要在方框裡打勾,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使用Wingdings 2字型。在Word文檔中輸入大寫的「R」,然後選中這個字母,將字型更改為「Wingdings 2」,這樣就會顯示出一個帶勾的方框符號。

使用ALT+X快捷鍵。在Word中輸入數字「2611」,然後選中這些數字,按下「ALT+X」鍵,這樣就會將數字轉換成帶勾的方框符號。

插入特殊符號。在Word中點擊「插入」,選擇「符號」,再選擇「其他符號」,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Wingdings 2」字型,找到帶勾的方框符號,然後點擊「插入」。

使用字元框線。在Word文檔中輸入一個勾號(如使用搜狗輸入法直接輸入「dui」,然後選中這個勾號,點擊「開始」選項卡中的「字型」,選擇「字元框線」。

繪製文本框。在Word中輸入勾號,然後選擇「插入」-「文本框」,繪製一個文本框並調整大小,將勾號放入文本框中,然後調整文本框的填充和輪廓樣式,使其看起來像一個方框。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Word版本的不同而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