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we排名前50巨星列表

根據提供的信息,WWE排名前50的巨星列表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人員:

約翰·塞納(John Cena) - 十四次WWE冠軍,演員和歌手。

布洛克·萊斯納(Brock Lesnar) - 2014年WrestleMania上終結了Undertaker的不敗紀錄。

羅曼·雷恩斯(Roman Reigns) - 獲得過一次WWE雙打冠軍、3次WWE世界重量級冠軍,1次WWE美國冠軍、1次WWE洲際冠軍。

蘭迪·奧頓(Randy Orton) - 2000年首次登台,2013年成為歷史上第七位同時囊獲WWE冠軍和世界重量級冠軍的雙科冠軍。

肖恩·麥可斯(Shawn Michaels) - WWE傳奇人物,4次世界重量級冠軍,3次WWE冠軍。

希莫斯(Sheamus) - WWE一線巨星,愛爾蘭之子。

巨石強森(The Rock) - 美國一線男星兼職業摔跤手,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手之一。

雷·米斯蒂里奧(Rey Mysterio) - 著名拉丁摔角手,多次獲得冠軍頭銜。

安德烈·巨人(Andre The Giant) - 歷史上最著名的巨星之一,以其巨大的體型和力量著稱。

三倍H(HHH)(Triple H) - 20多次獲得WWE的各種冠軍頭銜,劇情中娶了總裁文斯·麥馬漢的女兒史蒂芬妮·麥馬漢。

以上排名基於提供的信息和搜尋結果,但請注意,WWE巨星的排名可能會隨時間而變化,且不同來源可能會有不同的評價標準和排名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