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you tube人生第一次

《人生第一次》是由bilibili和留白影視聯合出品,騰訊視頻聯合出品的國內首檔“人生”主題微紀錄片,該片由王可如、白宇、譚卓、吳彼、葉良辰等演員和明星嘉賓共情出演,王鶴棣、小愛、郭麒麟、黃舒駿等青春觀察團坐鎮解讀,在短時間以內感悟第一次的意義,用無數個第一次組成我們獨一無二的人生。

《人生第一次》除了推出免費版內容,同時,通過設定特供bilibili平台獨播集,從最熟悉的親子之間初次“回放”起,“我的小時候,決定你的現在”。而對於85後及之前的人群來說,“人生第一次離別”、“第一次採訪”、“第一次跳舞”、“第一次嘗試寫作”、“第一次交朋友”、“人生第一次組局”等系列則更易引發共鳴。

總的來說,《人生第一次》是一部講述人生各種第一次的微紀錄片,展現了不同年齡段人群的成長經歷和情感變化。如果您對這部紀錄片感興趣,可以在bilibili網站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