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你轉身之後讀後感

轉身後讀後感

我轉過身來,面對著空白的牆面,那裡曾經承載過我的喜怒哀樂,現在卻空無一物。我看著那些曾經熟悉的痕跡,感到一種深深的疏離感。我轉身後,一切都變了。

牆上的痕跡是我過去的痕跡,那些塗鴉、那些塗改、那些淚水,都是我曾經的記憶。然而,現在它們已經消失,被新的痕跡所覆蓋。我看著那些新的痕跡,感到一種淡淡的無奈。我無法回到過去,也無法預知未來,我只能接受現在。

然而,即使面對著空白的牆面,我也能從中看到希望。因為我知道,無論我面對什麼,無論我經歷什麼,我都有能力去改變它,去塑造它。我轉身後,不再是過去的自己,也不再是牆上的痕跡。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有我的選擇,我有我的決定。

這就是我轉身後讀後感的感受:面對變化,接受現實,擁抱未來。我知道,無論我面對什麼,無論我經歷什麼,我都會保持堅韌和勇氣,去迎接新的挑戰,去創造新的奇蹟。因為我是我,我是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