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一路有你作文結尾

一路有你作文結尾(一)

在我成長曆程中,您幫助我度過了風風雨雨,您是一位偉大的媽媽,您辛苦了!我能一直幸福生活,度過許多難關,這都因為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作文結尾(二)

朋友啊!謝謝!這一路上有著你的陪伴,才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精彩。一路上有你,我才能更無畏的踏著大步向前走去。

一路有你作文結尾(三)

感謝這一路有你,感謝這一生有你。因為有你,我可以忘卻時間;因為有你,我可以放棄一切煩惱謝謝這一路有你,因為一路有你我就不覺得煩惱與痛苦了。

一路有你作文結尾(四)

感謝你一路的陪伴,一路的支持,一路的幫助,一路的寬容。我當然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但現實總不會時時如願,好男兒應有志於四方,有相聚就有分離,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我們既然都有各自的夢想,就應該放手去追逐,相信我,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自會重逢,我想最後告訴你「兄弟,我們還會再見的,我想不必太塲心」。

一路有你作文結尾(五)

媽媽在我過去十二年的人生旅途中,用她的言傳身教,教會了我勇敢、自信、合作,讓我品味到了生活的無窮真諦。媽媽,一路有你,真好!

一路有你作文結尾(六)

感謝你的鼓勵,是它讓我對未來充滿自信;感謝你的支持,()是它讓我的信念更加堅定;感謝你的嘲笑,是它讓我知道我我的缺陷。感謝,一路有你。人生之路雖漫長,卻不忘六年寒窗。千言萬語道不盡此時的不捨,但是,匯成一句話那便是:感謝,一路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