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可愛的小狗作文600字

可愛的小狗作文600字(一)

以前,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給它取名為「皮皮」,它很可愛,每當我上幼稚園回來,「皮皮」就會在門口迎接我,先沖我汪汪的叫兩聲,然後用舌頭舔我的腳,但是有一天……

「皮皮」全身的毛是棕色的,軟綿綿的,摸上去很舒服,除了尾巴帶點花白。它的耳朵老是直直的豎在頭,好象一個隨時作戰的戰士時刻在警惕著周圍的動靜。它有一雙烏黑的亮眼睛,像寶石一樣一眨一眨的。它的鼻子總是一吸一松。尾巴一搖一擺,像個神氣十足的大將軍。每當我在它身邊,它就會用舌頭舔我的腳,圍著我來回的轉。真是可愛極了。

「皮皮」也有一項生活自理表。早上和我一起起床,接著我去上幼稚園,它就在家看著。中午,吃幾根骨頭就睡覺。我下午回來後,和我到草地里玩耍,然後一起回家吃晚飯,吃完了以後,和我玩皮球。玩累了就睡覺。就這樣,皮皮養成了固定的生活習性。

我和「皮皮」在一起有很多有趣的事。有一次,我正在做著好好的作業,突然,不知它從那裡跳到我面前的作業本,用它那黑溜溜的眼睛看著我,然後又看看我的作業,好象在怪我怎不和它一起玩,又不明白我在做什麼。可是就在它感到糊塗時,我去抓它,它卻在我作業本上一滑,跑遠了,等我回頭,發現我的作業本上留下了它那美麗的梅花腳印,讓我苦笑不得。唉,真是一隻它很可愛也很調皮。

然而,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卻讓我的「皮皮」永遠離我而去。那次,不知是不是「皮皮」生病了,平時,它一般是很聽話,不會隨便拉便,可是,那天它在家的客廳里亂拉便。爸爸一不小心就踩在上面了,然後,隨著他的腳印傳得到處都是「皮皮」拉的便。媽媽是很愛乾淨的,她看見了,忍無可忍,無論我怎樣勸說都無用,最後還是被媽媽送人了。我那天看著媽媽抱走『皮皮「,傷心的流下了眼淚,我發現」皮皮「的眼睛也是濕濕的。

雖然,「皮皮「已不在我的身邊,但是我會永遠記的它可愛的樣子和我一起度過的難忘時光。

可愛的小狗作文600字(二)

姐姐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她叫開心,至於為什麼給她取這個名字呢?那是因為姐姐想讓這隻小狗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所以就給她取了開心這個名字了。

開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對黑寶石,還有一口未長齊的牙齒。開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格外引人注目,好看極了!

姐姐說:「開心非常喜歡吃麵包。」說著就把一塊麵包遞給了我,我將這塊麵包放在開心的頭上高1米的地方,開心拚命地跳起來,可是怎麼跳都吃不到,就垂頭喪氣地走了。我一下子跳到開心的前面,把開心給嚇了一大跳,我把麵包放在開心的前面,一步一步地往後走,開心一步一步地跟上來,我把麵包一扔,開心就立馬跑了過去,不一會兒,開心就叼著麵包回來了。我轉過頭去,對姐姐說:「姐姐,開心好聽話喔!」我又回過頭來,對開心說:「開心,這塊麵包就獎勵給你了。」我的話音剛落,開心就好似聽得懂人話,狼吞虎咽地吃起麵包來。

開心很活潑。我每次準備出去玩的時候,開心就跳到我跟前,仿佛在說:我也想出去玩,你也帶我一起出去好不好?開心太可愛了,我不忍心拒絕它,就帶它一起出去了,我們來到田野里,開心就東看看,西瞧瞧,樣子非常活潑。我看到前面有一條小溪,就帶著開心來到小溪旁的一塊大石頭,坐了下來。誰知,我一坐下來,開心就跑到小溪邊喝水,真像個孩子。

開心睡覺的時候比誰都可愛,我來到開心的「屋子」前,開心仿佛就像熟睡的嬰兒,又仿佛好似是陶瓷做的娃娃,一碰就會碎掉。

開心有時比誰的乖巧,我們在大掃除的時候,開心也會幫忙。它腳踩著一塊抹布,在幫忙收集垃圾呢!

我愛開心!它是多麼的可愛,它是多麼的活潑,它是多麼的乖巧啊!

可愛的小狗作文600字(三)

我愛雪白的小兔,我愛機智聰明的小鳥,但我更愛那隻既可愛又聰明的小狗——「搖搖」。「搖搖」全身雪白,小耳朵一聽到狗叫就望著聲源傳來的方向,仔細聽好像在翻譯那是什麼意思。它有一雙圓溜溜的會說話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牙齒有點外露,可這絲毫沒有影響到它的可愛,這隻狗其實並不是我們家的,而是一隻走丟了的,自己來到我們家的狗,因為我們不知道它的名字,見它的尾巴總愛搖動,所以給它取名為「搖搖」。

「搖搖」是一隻非常有靈性的小狗,()它幾天就適應了我們家的生活節奏。那時我還比較小,上街需要外婆背,只要它看到外婆去拿背單要帶我上街時,就會得意洋洋地走到門前,尾巴一搖一搖地,用眼睛盯著我們,好像在說「哈!我也要上街去溜達了!」。門打開了,它會十分傲慢地走在前面,好像在給我們帶路。一路上,它不停地東張西望找大樹,然後在樹下小便。我感到疑惑不解,外婆說這是狗的天性,為的是走丟時好聞著自己尿的氣味找到回家的路,瞧!差點冤枉小狗到處大小便,不講文明禮貌啊!「搖搖」還是我們家的小鬧鐘,每天早晨它起床後,總是先到我的床前「汪汪」地叫,把我叫醒後,又跑到外婆的床前叫外婆起床。瞧那搖頭擺尾的模樣,真像一個「小管家」。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轉眼間我和「搖搖」一同度過了幾個月的快樂時光,可好日子有一天被迫停止了。記得那天,「搖搖」的老主人找上門來了,要帶「搖搖」回去。當時「搖搖」用那會說話的大眼睛看著它的老主人,老主人抱起它,它接受了。可是過了一會兒,它又掙脫了老主人的懷抱,跑到我們給它做的「新家」里,好像在說我這個「新家」很好,新主人對我也很好,可它的老主人又把它從窩裡抱起,它又跳到窩裡,不願意回老主人家,這樣反覆了好幾次,但它最終沒能阻止老主人對它的愛,回到它老主人的懷抱。「搖搖」走時,從喉嚨里發出「嗚嗚」的聲音,最後從那會「說話」的大眼睛裡滴出了兩滴眼淚,好像在對我們說:它愛我們,可它沒有辦法繼續留在我們身邊。我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

可愛的「搖搖」,你雖然離開了我們家,每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只能看看你住的小房子。你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和機靈活潑的性格卻讓我終身難忘,謝謝你給了我一段童年最美好的記憶——「搖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