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小狗的作文300字

小狗的作文300字(一)

在我奶奶家裡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朵朵,很好聽的名字吧。它長著一身白絨絨的毛,非常漂亮,朵朵威風凜凜的樣子帥極了,高高的個兒,細長的腿,圓圓的腦袋,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長的嘴巴,紅紅的舌頭一伸一縮的,身後拖著卷著的大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在奶奶眼裡朵朵是一隻忠誠的小衛士,也是爺爺奶奶的好朋友,平時朵朵會蹲在大門口幫爺爺奶奶看大門口,有陌生人來了,它就會瞪大眼睛,豎起小尾巴,大聲地汪汪叫,那樣子可凶啦,簡直像凶神惡煞。要了我們從外面回來,它老遠聽見我們的聲音就會高興的跑到我們跟前,搖晃著尾巴圍著我們轉來轉去的,它的聲音就會很溫柔友善,仿佛在說:「歡迎!歡迎」!它可喜歡我了,我要是一回到奶奶家,它就會主動向我跑來,用它的舌頭舔舔我的手,舔舔我的腳,那個親熱勁就別提了,我上哪它就跟我到哪,幾乎成了我的影子了。

我非常喜歡朵朵!

小狗的作文300字(二)

「走起路來落梅花,從早到晚守著家。看見生人就想咬,見了主人搖尾巴。」這是什麼動物呢?對了,它的謎底是人見人愛的小狗。我們家的這隻小狗,是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在花鳥市場給我買下了一隻叫花花的小白狗。

花花真是只討人愛的小白狗。她的臉上長著一雙黑溜溜的「小玻璃球」似的眼睛。鼻子可以聞好遠的氣味。花花還有一雙敏銳的耳朵,無論誰的腳步聲他都聽得見。它那白色的毛,摸起來格外舒服。它還特別貪吃。有一次,媽媽因為加班所以回來晚了。我放學回到家裡,花花立刻跑了過來。衝着我汪汪大叫,仿佛在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餓了,你趕快給點東西給我吃吧!」我連忙給了花花一塊肉骨頭。花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還不時地搖著尾巴,仿佛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花花非常可愛,你願意跟她做朋友嗎?

小狗的作文300字(三)

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毛很光滑,烏黑髮亮,眼睛圓圓溜溜的,像兩顆黑珍珠,後腿長,前腿短,爪子也很尖,跑起路來又輕又快。

每次,我一回到婆婆家,這隻小狗就會搖著尾巴一邊汪汪地叫著,一邊在我身上親來親去,向我表示歡迎呢。

小狗的警惕性很高,不管天有多黑,他都能看清周圍的事物。有一次,天已經很黑了,有一個陌生人來外婆家,小狗看見了,就大叫起來,邊叫邊往那人身上撲去。我一看,就趕緊上樓叫婆婆,婆婆一看,原來是客人。小狗看著婆婆熱情地招持客人,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又好像給客人道歉似的,不停地拿舌頭舔那人的褲腿。

小狗吃魚還會吐刺呢。有一次,外婆給我炒了一盤魚,我香噴噴地吃著,小狗蹲在我面前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我吃,饞得一個勁地舔嘴唇,於是我就夾了一條給小狗,心想:扎你一回,看你還眼饞不。沒想到,它吃得可香了,不一會兒,就把魚給吃完了。我仔細一看,地上有一堆魚刺,感到非常驚奇,原來這隻小狗還會吐刺呀!

我想:多麼神奇、可愛的小狗呀!

小狗的作文300字(四)

我家養著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是一種松鼠狗,它是女的。它的名字叫「芝芝」,她已經有3個月了,它在每年的平安夜生日。

芝芝的身體大約27厘米長。它身上的毛又灰又長,()毛絨絨的,摸上去像一團棉花。它的頭和皮球差不多大小,一雙烏黑又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玻璃球。尾巴又粗又短。

芝芝可喜歡我了。早上,我去上學,小狗總是耷拉著腦袋,好像不願意讓我走似的。我走到它身邊對它說:「我要去上學了,中午再和你玩!」放學後,我的第一件事就是餵芝芝,每次我都是用手拿著食物停留在它的頭頂,她就會用兩條腿著地,身體直立,把食物吞下去,吃完。我說:「握手。」它就把小爪子搭在我的手上,親切地和我握手。我睡覺地時候,有時還用它那熱?乎乎的舌頭把我舔醒呢。

我喜歡小狗芝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