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放風箏的句子

1、線兒越放越長,風箏越飛越高,「大蜻蜓」、「長蜈蚣」、「火鳳凰」、「包公臉」……各式各樣的風箏把蔚藍的天空裝點得像美麗的萬花筒。

2、看著廣場上的風箏起起落落,半空中的風箏線糾纏在一起,不少殘鳶還斷了線掛在樹上枝頭。小朋友你會想起自己放風箏的情形嗎?你能把你放風箏的快樂與大家分享嗎?

3、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4、放線的在前猛跑,托風箏的在後緊隨,在歡呼叫喊聲中,一隻只美麗的風箏紛紛飛上了蔚藍的天空。

5、天空中飄蕩著各式各樣的風箏,它們顫顫悠悠,互比高低,都在向著藍天,向著白雲,向著未來展翅飛翔。

6、結伴兒童褲褶紅,手提線索罵天公;人人誇你春來早,欠我風箏五丈風。

7、每到春暖花開時節,廣場就成了人們放飛風箏的樂園,一款款風箏在空中競相飛舞、爭奇鬥豔,地面牽動著風箏的人們在陽光下盡情歡笑:有大人帶著孩子的,有年輕人三五成群的,有老年風箏愛好者來與老友切磋技藝的。

8、像這樣的天氣放風箏再好沒有了!這種天氣實在難得!我們帶來的線都放完了,而風箏還在往上飛。()只見天上幾個桔紅色的小點,若有若無。因為想看風箏扶搖直上,我們有時把一個風箏慢慢地收回來,然後又再放上去,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我們拉著風箏跑,看風箏婆娑生姿,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

9、故鄉的風箏時節,是春二月,倘聽到沙沙的風輪聲,仰頭便能看見一個淡墨色的蟹風箏或嫩藍色的蜈蚣風箏。還有寂寞的瓦片風箏,沒有風輪,又放得很低,伶仃地顯出憔悴可憐的模樣。

10、隨著呼啦啦一聲響,一條大「蜈蚣」飛上了藍色的天空,它搖頭擺尾地扑打著耳旁的「小燕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