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龍珠超布羅利故事

《七龍珠超》中有關布羅利的劇情故事大致可以概括為以下幾個階段:

* 短暫的日常篇。這個階段的主題是布羅利成為弗利薩軍中的一名士兵,並展現出強大的戰鬥力。隨後,他遇到了布爾茲星人尼拉夫,接受了“絕對服從”的洗腦手術。在這個階段,孫悟空等人回到了貝吉塔星,過上了短暫的和平日常。

* 衝突與覺醒篇。布羅利被伽古拉引入到了戰鬥的舞台,隨後暴揍了卡里克二世,悟空知道情況後便迅速趕去救人。這個階段出現了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變身,悟空和布羅利初次對決後,後者被悟空一行人救下並被洗腦解除。

* 激戰篇。布羅利被弗利薩抓走並帶到了新領地,隨後展開了與悟空、貝吉塔、特蘭克斯、人造人17號等人的戰鬥。在戰鬥過程中,布羅利不斷變強,最終達到了完全體。

* 決戰篇。在經歷一系列戰鬥後,布羅利與悟空等人在力量大賽上展開最終決戰。最終,布羅利被孫悟空擊敗並離開。

以上故事情節僅供參考,建議觀看原版動畫以獲取最真實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