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世書怎麼看

《三世書》是一種傳統的命理學書籍,用於分析個人的婚姻、財運等情況。要查看《三世書》,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記錄出生信息。記錄個人的出生年份、月份和日期的干支信息。例如,如果某人出生於1996年農曆五月二十日,首先需要查出這一天的干支(如“乙巳”),然後查找這一天的納音(如“火”)。

查找納音與月份的對應關係。在《三世書》中,根據出生日的納音和月份,可以找到對應的財運或婚姻情況。例如,如果某人的納音是“火”,出生在五月,那麼可以查找相應的“夫婦感情位”在《三世書》中的解釋。

理解解釋。根據《三世書》中的解釋,理解個人的婚姻或財運情況。例如,如果某人的感情位在“帝旺”,則意味着夫妻心連心,有長遠的人生計劃,喜歡互相比拼,晚年時二人富裕。

需要注意的是,《三世書》的解讀需要一定的命理學知識,如果不熟悉這些概念,可能需要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同時,保護個人隱私是在查看和使用《三世書》時需要考慮的重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