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課不要打手機讀後感

上課打手機的讀後感,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寫:

1. 自我反思:反思自己在上課期間是否控制好了自己的行為,是否有打手機的習慣,這是影響學習和聽課的重要因素。我發現自己需要在課堂上更加集中精力,控制自己的行為,不讓自己陷入無意義的過程中。

2. 意識改變:對於在課堂上打手機這一習慣,我認識到了它的危害,需要自我管控。因為如果任由自己沉浸在手機的視窗和光澤之中,將會錯過教師講解的知識點和重要的信息。而且,無論如何,我們需要確保將自己放回到教室中,確保自己是真正學習的人。

3. 效率提升:不再在課堂上打手機,我的學習效率大大提高。無論是從記憶的記憶力和注意力,還是從學習進度的跟進上,都有了顯著的進步。我相信這是因為我開始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時間和注意力的結果。

4. 反思過程:雖然我現在的學習效率提高了,但是我也深知學習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不能有片刻的放鬆和鬆懈。因此,我需要更加注重自己的學習方式和方法,才能更好地進步和成長。

5. 關注和與人交談:此外,我還學到了新的東西:不應該被過度的學習佔據自己的一切,學習之餘還需要多與人交談和交流。因此,現在我也更積極參與課堂上的討論和交流,希望能在交流中獲得更多的學習經驗和感悟。

總之,讀後感應該是一個反思過程,也是一個自我提升的過程。我應該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保持好學習的熱情和熱情,努力提升自己的學習效率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