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各宗教人口

世界各宗教的人口分布如下:

基督教。全球最大的宗教,信徒人數超過22億。基督教分為天主教、新教東正教等多個教派,主要在歐洲、北美和南美等地區廣泛傳播。

伊斯蘭教。世界上第二大宗教,信徒人數約為18億。伊斯蘭教起源於7世紀的阿拉伯半島,主要傳播地區包括中東、北非和南亞。

印度教。信徒人數約為10億。印度教起源於公元前1500年左右,主要在印度以及南亞其他國家傳播。

佛教。信徒人數約為5億。佛教起源於公元前6世紀的印度,由釋迦牟尼創立,主要在東南亞、南亞和東亞等地區傳播。

道教。中國傳統的宗教之一,信徒人數約為2000萬人。道教基於中國古代的哲學思想,主要在中國以及東亞其他國家傳播。

猶太教。信徒人數約為1400萬。猶太教是起源於西亞的古老宗教,主要傳播於以色列及其周邊地區。

此外,還有無神論者和不可知論者,全球無神論者人數約為11.4億。這些數據提供了關於世界宗教人口分布的概覽,但應注意,這些數據可能會隨時間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