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經典故事有聲美繪系列·三個和尚

《中國經典故事有聲美繪系列·三個和尚》是2020年山東美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中國經典故事有聲美繪系列》是一套繪本連環畫,集詩意繪畫、兒童繪本和有聲讀物為一體的精緻套裝,可以為孩子讀述千百年來口耳相傳、不斷修改補充、紆蜒起伏而餘音淒嶹的故事。故事雖小,內涵豐富,精煉的文字配上獨具匠心的繪圖,以及由國內外優秀配音演員錄制的CD,能讓孩子在輕鬆的聽讀過程中,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三個和尚》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傳統故事,它以極具童趣的方式告訴孩子們做人要懂得合作、懂得分享,不能自私自利。

本書以繪本的形式呈現故事,內容幽默生動,形式簡單易讀,極具親和力。同時配以國內外優秀配音演員錄制的CD,孩子可以更為形象地理解故事內容。此外,書中還有大量美繪插圖,極具詩意的繪畫風格能讓孩子在閱讀過程中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因此,《中國經典故事有聲美繪系列·三個和尚》是一套適合孩子閱讀的優秀繪本連環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