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500強企業總裁語錄

中國500強企業總部的總裁或CEO的經典語錄如下:

* 董明珠。在談到企業競爭時,董明珠提到了網際網路思維,她認為傳統的行銷手段主要靠渠道、規模、質量、服務、宣傳等,但網際網路時代來了以後,消費者可以直接成為銷售者,而且會非常多,消費者的主導地位得到了提升,所有傳統企業的規模會受到挑戰。

* 王健林。談及企業的創新發展時,王健林認為企業以技術為中心來驅動發展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未來只有踏踏實實做好兩點:第一產品為王;第二渠道為王。所有企業都應該在"網際網路+"之下拓寬自己的渠道。

* 劉永好。對於未來企業發展前景,劉永好表示很多新興產業有很好的發展機遇,但在傳統產業下自己並沒有太多優勢。但同時也表示自己會堅持在主業上發展,並把環保做好。

此外,還有任正非、張文中、李東生等人的經典語錄也非常值得借鑑。上述信息僅供參考,如果需要進一步了解,請查閱相關報導或直接聯繫相關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