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外幽默笑話集錦名人蠢話

中外幽默笑話集錦名人蠢話如下:

* 記者問趙本山:“給你10億,你和你妻子不能有性生活,你幹嗎?”趙本山答:“那我不乾!”旁邊宋丹丹深吸一口氣說:“怎么地,嫌少呀?”[捂臉][捂臉]

* 記者採訪奧運冠軍馬龍:“聽說你每天都要訓練很長時間,你是怎么堅持下來的?”馬龍:“習慣了。”記者:“你有什麼愛好嗎?”馬龍:“打桌球。”記者:“除了桌球呢?”馬龍:“睡覺。”(突然感覺桌球教練好慘一男的)

* 記者採訪劉德華:“聽說您最近在追一個女明星?”劉德華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我們倆現在處於地下戀的階段,還不能公開亮相。”記者好奇地問:“為什麼不能公開呀?”劉德華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她有我很多的冬粉,我怕他們受不了。”

幽默笑話可以給人們帶來歡樂,緩解緊張情緒,但笑話的內容不宜過於低俗或者冒犯他人。在分享笑話時,請確保內容符合道德和尊重他人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