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筋麵粉整麵包

使用中筋 麵粉 製作 麵包的方法如下:

混合 麵團材料。在 一個大碗中, 將中筋 麵粉、糖、 雞蛋牛奶酵母混合均 勻。

和面。 將 麵團材料放入 麵包 機或手工揉面。在 麵團形成 後,加入 黃油或其他食用油 繼 續揉面,直到 麵團光滑且表面不再粘手。

一次 發酵。 將 麵團放入 一個 塗有少 許油的容器中, 蓋上保 鮮膜或 濕 布,放在 溫暖的地方 讓 麵團 發酵至 兩倍大。

分割和整形。 發酵完成 後, 將 麵團取出按 壓排 氣,然 後分割成小份。可以 將其擀平 並 捲起,或者做成其他喜 歡的 麵包形 狀。

二次 發酵。 將整形好的 麵團放入烤 盤,放入烤箱或 發酵箱中 進行二次 發酵,直到 體 積明 顯 變大。

烘烤。在 麵團上刷一 層蛋液,撒上芝 痲或其他 裝 飾,然 後放入 預 熱至175度至180度的烤箱中烘烤20至30 分鐘,直到 麵包表面金 黃且有 彈性。

這 個方法 適 用於多 種 麵包,如法棍、吐司或羊角 麵包等。根 據 個人口味,可以在 麵團中加入不同的配料,如核桃仁 葡萄乾果 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