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九把刀月老佳句

九把刀的月老佳句如下:

* 愛情是一種遇見,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成就一段愛情。

* 愛情總是有命運的無情,讓相愛的人在無奈中相互遠離。

* 愛情總是會敗給距離,當那個人在你身邊的時候還好一點,當你不在身邊時,用盡渾身解數去聯繫都是無果。

* 如果現在覺得幸福已經是負累,何必跟自己過不去,找一個真正能夠疼你、能懂你、能夠愛你的人何其不易。

* 你覺得愛情難熬的時候其實可以找個人聊聊天,比如我。

* 愛情總是會讓人變得敏感,別人一句小小的關心都能感動到不行。

* 愛情總是有太多的旁枝末節,太多的曲曲折折,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 愛情總是有太多的起起落落,太多無法控制的因素,所以總是遺憾。

此外還有比如有的人適合做戀人,有的人適合做朋友,因為你在意對方多一些,會想要戀人,但是在朋友看來是無所謂的。就如此你可能是更適合留在對方生命里的那一個。總之那些肯定而又認真的回覆是幸福給予,願意將自己手裡的滿分愛情分享給他人是善良。需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來分析,如果有問題可以尋求身邊家人或朋友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