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五大黑暗格林童話故事

五大黑暗格林童話故事有:

* 《灰姑娘》。邪惡的繼母和姐姐們讓灰姑娘待在家裡24小時,過著孤單痛苦的生活。她們對著灰姑娘冷漠無情,對她的痛苦毫不在意。

* 《金鳥》。貪婪的國王聽信女巫的建議,殺死自己的兒子,為的是得到金鳥。最後,當國王終於得到金鳥時,卻無法返老還童,並且金鳥對他說:“那些殺死我伴侶的人,已經不再有人情味了。”

* 《狼和七隻小山羊》。一隻狼偽裝成母親為小山羊提供食物,目的是吃掉他們。儘管一隻聰明的山羊提出質疑,其他山羊仍然相信了母羊,結果當然是被狼吃掉了。

* 《糖果屋》。一對兄妹在森林裡走失,走到了一個糖果屋。他們根據糖果屋主人的指示,需要吃下屋裡的食物來證明自己的誠實。但實際上這是糖果屋主人對他們的誘捕計畫,最後兩個小孩都死了。

* 《貓頭鷹小姐》。住在老林子的幽暗之處的小邪惡怪鴨中的一員,尤其受到新委託人告發一個超級糟糕的密友者的保護之下護住好夜間模式代碼很贊的各種刁鑽眼睛和詭計多端。

這些故事都帶有一種陰暗、悲慘的氣氛,反映了人類內心的惡與黑暗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