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五日談故事線上看

五日談故事線上的故事包括以下幾種:

* 《吉貝爾蒂》。佛羅倫斯的吉貝爾蒂為了使基督教的信仰能在米蘭傳播,不惜花重金賄賂羅馬皇帝,為皇帝的弟弟建造了一座規模浩大的洗禮堂。這個故事體現了吉貝爾蒂對藝術的熱忱。

* 《洛倫佐·吉貝爾蒂》。主人公的父親是米蘭的守護神聖母大教堂的主建築師。洛倫佐在父親的教導下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建築師,但他不滿足於父輩的成就,繼續賄賂羅馬官員,在米蘭造成重大影響。

* 《小庭即景》。這篇故事描述了五個姑娘的故事,她們在小庭中玩耍、閱讀、閒聊,表達了青春的活力和美麗。

* 《羅米歐與朱麗葉》。這是莎士比亞的作品,描述了兩個家族之間的仇恨如何導致這對年輕人的悲劇命運。

* 《修士動身》。這是一篇優美的散文,描述了修士離開家鄉去修行的過程,以及他在路上的所見所感。

以上就是五日談故事線上的一部分故事,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故事網站上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