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叫納粹份子

支持或屬於納粹德國工人黨

納粹分子通常指的是那些支持或屬於納粹德國工人黨(Nationalsozialistische Deutsche Arbeiterpartei,簡稱NSDAP)的人。納粹德國工人黨是一個極右翼政治團體,成立於1920年,其核心成員包括阿道夫·希特勒和其他追隨者。該黨主張德意志民族的優越性和種族主義,反對猶太人、同性戀者、殘疾人等少數群體,並支持德國的領土擴張和軍事擴張。在1933年至1945年間,納粹黨成為德國的執政黨,並在希特勒的領導下建立了獨裁統治。

納粹主義是一種極端民族主義、帝國主義和種族主義的運動,它強調雅利安種族的優越性,並主張通過侵略手段對外擴張,以獲取生存空間並建立世界霸權。納粹分子通常支持這些理念,並可能參與納粹黨的活動或組織。

納粹黨的成員廣泛分布在社會的各個階層中,主要包括中產階級和青年。該黨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其有效的宣傳機器,包括黨費、會議入場費以及小企業的捐款。納粹黨的成員有時被稱為納粹分子,他們可能參與該黨組織的活動或支持其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