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仕事哲學名言

關於工作哲學的名言有:

* 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

* 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里,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

* 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 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就是意志、工作、等待。我將要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 只有經過長時間完成其發展的艱苦工作,並長期埋頭沉浸於其中的任務,方可望有所成就。

* 所謂天才,那就是假話,勤奮的工作才是實在的。

* 瓜是長大在營養肥料里的最甜,天才是長在惡性土壤中的最好。

* 古來一切有成就的人,都很嚴肅地對待自己的生命,當他活著一天,總要儘量多勞動,多工作,多學習,不肯虛度年華,不讓時間白白地浪費掉。

* 只有經過長時間完成其發展的艱苦工作,並長期埋頭沉沒於其中的任務,方可有所成就。

* 有志者事竟成。

* 什麼叫工作?工作就是鬥爭。那些地方有困難、有問題,需要去鬥爭,我們是去解決困難解決問題。最終目的是為了公家。

* 在工作中,要學習並領悟對自我鎖定的目標堅定不移。

* 我認為,人生有兩個基點支撐:健康與快樂。健康是人生最為寶貴的財富,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可能在一念之間土崩瓦解;快樂是人生的伴侶,也是健康的表現,沒有一個懂自我、懂生活的人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

這些名言都反映了工作的重要性和人生的價值,鼓勵我們要勤奮工作、不斷學習和努力實現我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