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以美取勝高考美文選析

美文選析

一、不思議なる宇宙(異想天開的宇宙)

手に入れるなら,大空を割っていく

心の翼を,ひらいてみせる

風に乗る飛行船で,夢を連れて

さあ,どこまでも,ゆめを探そう

想像力は飛んでいく

未來に屆く夢を見て

時空を超えて行こう

旅立ちの朝に希望を燃やす

——這是我在高考作文中使用的題目和開頭,靈感來自於星新一科幻小品的韻味。當時我就想表達對於宇宙的好奇心,表達我對於飛翔和探險的嚮往。這種異想天開的精神和主題也是我的一貫寫作風格。通過運用這些描述性的辭彙和語句,我可以把讀者的思緒帶到我所描述的情境中,增強文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二、生命の輝き(生命的輝煌)

生命の輝きに照らされ,夢を抱きしめ

勇気を出す力に,希望の種を蒔こう

どんな壁も越えて,夢を摑む手に

さあ,夢を追い,未來へと導く

生命是美麗的,也是充滿希望的。在寫作中,我通過描繪生命的輝煌和希望,表達出我對生命的熱愛和尊重。同時,我也通過描繪夢想和追求夢想的過程,表達出我對未來的嚮往和追求。這種積極向上的主題和情感也是我的寫作風格之一。通過運用這些積極的辭彙和語句,我可以把讀者帶入到一種充滿希望和熱情的情境中,增強文章的感染力和號召力。

總的來說,美文的選擇和套用是需要有相應的情境和情感表達的。只有在深入了解自己文章主題的基礎上,才能更好地選擇適合自己的辭彙和語句,表達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情感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