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何謂十靈人

十靈人是指根據民間命理學,在特定的日子出生的人,這些日子被稱爲“十靈日”。十靈日是由十個特定的天干地支組合構成的,分別是甲辰乙亥丙辰丁酉戊午庚戌庚寅辛亥壬寅癸未。在這些日子中出生的人,被認爲具有較高的智慧和聰明才智。

甲辰日出生的人頭腦聰明,悟性好,思維敏捷,但可能在理財方面有所欠缺。

乙亥日出生的人具有極高的悟性和學習能力,適合獨自學習,對知識的吸收和理解能力強。

丙辰日出生的人聰明正派,爲人厚道,通情達理,容易與人相處,但有時可能過於圓滑。

丁酉日出生的人聰明敏捷,善於創新,不拘一格,善於與人交往,但有時可能過於創新。

戊午日出生的人火土兩旺,火氣旺盛,可能脾氣不佳,皮膚問題也可能需要注意。

庚戌日出生的人聰明果斷,具有很強的領導力。

從命理學角度分析,十靈日出生的人一般都表示有十靈神庇佑,智慧聰敏,趨利避害,更有貴人扶持。但雖然從整體看,十靈日出生之人運氣算是好的,但也有需要該命格需要注意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