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佳句名言名人

佳句、名言和名人相關的內容有很多,以下僅為您列舉部分:

佳句:

1.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2. 成長是道光芒,明亮的,耀眼的,溫暖人心。

3. 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

4. 夢想不是虛無飄渺的承諾,而是一種付諸於行動的拼搏。

5. 當你停下腳步休息時,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名言:

1.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周易》

2. 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 ——巴斯德

3.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 吉鴻昌

名人:

1. 毛澤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元勛,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戰略家、理論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偉大開拓者,近代以來中國偉大的愛國者和民族英雄,中國共產黨第一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領導中國人民徹底改變自己命運和國家面貌的一代偉人。

2. 魯迅:原名周樹人,字豫才。“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是他的名言,他被譽為現代中國的民族魂。他的作品對中國現代文學和思想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