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修心養性語錄

修心養性語錄如下:

1. 心亂則行亂,心安則身安。

2. 人生中,除了幸福和痛苦,平淡的寧靜的,都是真味!

3. 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

4. 知足的人,雖然睡在地上,卻像在天堂。不知足的人,即使身在天堂,也像在睡地獄。

5.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失敗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後推卸責任,而不是從本身尋找原因。

6. 人生中,總有起伏,既然你不會因為水蒸氣上升而雀躍,你又為何要為下雨而憂傷呢?我們常想跟老朋友聚一聚,但總是說"找機會";我們常想擁抱一下已經長大的小孩,但總是"等適當的時機";我們常想寫信給久違了的朋友,表達濃郁的情誼,或者想讓他知道你很佩服他,但總是告訴自己"不急"。其實,每天早上我們睜開眼睛時,都要告訴自己這是"特別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是那么可貴;"將來"、"總有一天"已經不存在她的字典里了。

7. 累了就休息,和健康的地獄保持距離。

8. 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則是什麼都聽不明白。

9. 跌倒了不是跌倒了,而是將要如何爬起。

10. 世界不是悲劇的聚集地,是每個人走向自己的反省。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