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倫敦塔鬼故事

倫敦塔有許多恐怖的鬼故事。其中一些包括:

1. 黑王子:據說在塔樓的一個房間裡,曾有一位黑王子,他是為了保護塔里的某件重要物品而留在那裡。據說在他去世後,他的幽靈仍在塔里遊蕩。

2. 瑪麗·丹特兒:這位貴婦的屍體被發現陳屍於一間陰暗的小屋裡,四周全是鏡子,據稱她的靈魂仍在塔內遊蕩。

3. 圖書館鬼魂:倫敦塔的圖書館中有幾間私人收藏室,其中一間被稱為“死神室”,住著一位古老的公爵的幽靈。其中一位收藏室女館長聲稱曾在收藏室看到一個白色身影飄過窗戶,從此再也沒有進去過。

4. 受困的幽靈女孩:有人聲稱曾在倫敦塔里聽到一個小孩的聲音,而這個聲音的主人據說是一位受困在塔中的小女孩,她的靈魂一直留在這裡。

5. 獵犬的嚎叫:據說倫敦塔里的獵犬會一直叫下去,以回應某些特定的事情或情緒。

這些故事常常與倫敦塔內的神秘和歷史有關,讓這座城堡充滿了恐怖和神秘的氣氛。請注意,這些故事只是傳說,並沒有科學證據證明它們的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