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冷媒怎 麼加

加注冷媒的 過程主要分 為以下 幾個步 驟:

準備工作。 確保所需的工具和材料 準備 齊全,如加注 機、冷媒等。

連線管路。 將加注 機的管路 連線到汽 車空 調的高低 壓管路上, 紅色管路 連線高 壓管路, 藍色管路 連線低 壓管路。

抽真空 處理。 確保管路 連線正 確, 並 對汽 車空 調 進行抽真空 處理,以排除系 統中的空 氣。

添加冷媒。根 據空 調 標註的最大 製冷 劑容量,在加注 機上 設定加注的容量、 時 間和 類型,然 後 開始添加冷媒。

此外,在加注冷媒 時 還需注意以下 幾 點:

加注冷媒 時, 應先 啟 動空 調系 統, 並 調整至最大 風量和最低 溫度, 運行一定 時 間 後再 開始加注。

加注 過程中,需密切 監控系 統 壓力,以 確保不超 過推 薦的 壓力 範圍。

加注完成 後, 確保系 統 無 洩漏, 並 檢查冷媒的量,避免 過量或不足。

建 議在 進行此操作前, 詳 細 閱 讀加注 機的使用手 冊或 尋求 專 業技 師的 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