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功夫世界13天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2》功夫世界第13天的攻略如下:

開局布局。在第五排左右種植白蘿蔔,以抵擋氣功殭屍將植物吸走。在第四排放置火葫蘆,以便於噴火消滅靠近的小殭屍。

植物配置。第一和第二排種植豌豆莢,以連續種植5株豌豆莢提升攻擊力,相當於5顆豌豆射手的輸出。搭配火炬樹樁以增強殺傷力。地刺對踩到的殭屍造成傷害,建議種植在殭屍必經之路。土豆地雷雖強大但準備時間較長,建議種植在殭屍前方。八卦格種植植物以獲取能量豆,對付銅人殭屍時非常重要。

防守陣容。左邊第一列種植火葫蘆,第二列豌豆射手,第三列火炬樹樁。後方種植蘿蔔加地刺,以延緩巨人殭屍前進速度。豌豆莢通過火炬樹樁變成火豌豆,土豆雷和地刺組合使用效果更佳。

能量豆的使用。面對銅人殭屍時,給豌豆射手加能量豆可以有效地消滅它們。

特殊情況的應對。如果被炸彈殭屍破壞了植物,需要及時恢復防守陣容。對於氣功殭屍,要快速重新擺放植物以應對其能力。

注意事項。不要丟失任何手推車,這是通關的關鍵。如果使用白菜通關,必須拿到白菜服,以同時攻擊兩個敵人。注意不要使用馬鈴薯地雷或冷凍萵苣,因為這會被算作失去的植物。

通過以上策略,可以有效應對《植物大戰殭屍2》功夫世界第13天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