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大廣告金句

十大廣告金句如下:

* 不只是一杯咖啡,是一種對生活的熱情 。出自麥斯威爾咖啡。

* 世界就像一台機器,需要潤滑劑 。這是德芙朱古力的一句廣告語,目的是營造對自己喜歡的人說溫馨晚安的場景。

* 生活就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是香飄飄的廣告語,表達出消費者購買該產品的理由,提醒人們關注自己的消費行為是否有利於健康。

* 時間會走,我會等你 。這則廣告語源自歐萊雅男士,目的是刻畫出男士護膚的場景。

* 世界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這是費列羅朱古力的一句廣告語,是人們選擇該品牌的理由。

* 為生活加分,讓快樂減脂 。這則廣告語體現了品牌對消費者的關心,並強調了產品為消費者帶來的利益。

*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 。這是長白山文旅的一句廣告語,表達了長白山壯麗的自然景觀,給消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因夢而美 。這則廣告語通過場景渲染表達了整形醫院帶給消費者的美和幸福感。

* 每一步的灑脫,是為了更遠的飛翔 。這是中國郵政的廣告語,目的是為了表達中國郵政帶給消費者的便利和信任感。

* 人生不就像一場馬拉松,需要一步一步慢慢跑 。這是特步的廣告語,旨在鼓勵消費者堅持自己的夢想並為之努力。

這些廣告金句都富有情感和感染力,能夠引起消費者的共鳴,並激發他們的購買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