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大感人故事

十大感人故事有很多,如:

1. 孟佩傑的故事 。她悉心照料癱瘓母親十年,自己成為了母親最好的“陪護”和“護士”。全國道德模範,獲“感動中國十大人物”稱號。

2. 最美的青春獻給你的故事 。一個小女孩站在櫃檯前看著一幅油畫,從此這家店改變了她的命運。幾年後女孩開了一家畫廊。她的名字叫瑪麗拉·沃德,美國著名女企業家。

3. 張雲逸為老人讓座的故事 。一個老人上了公車後發現已經沒有座位了,他只好站著。這時一個年輕人站起來讓座,這一幕被老人看在眼裡。老人不禁感慨萬分,年輕人看到老人感謝的眼神,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爺爺,為了讓自己的曾孫能夠坐在座位上,曾祖父也是毫不猶豫的站起來讓座。

這些故事都非常感人,值得我們去思考和感悟。

除此之外,還有“微塵”的故事吳恆忠的故事李文波為愛放棄回家的故事王寬勇救落水兒童犧牲了自己的故事草原曼巴守護“草原醫生的家”的故事潘志榮為了國家財產與歹徒作鬥爭的故事鄭義為救學生失去自己的故事以及龔全珍老人照顧老伴兒的故事。這些故事中都包含了人性的光輝和善良的力量,讓人感動不已。